请点开w
/钓明月,钓台坐,守候清秋过。/
取名清秋 安清秋,也可叫做恨心!
接单中
qq1719984903
wx willbeunique

恨心

chenjingliang-blog:

UNDERGROUND 地下的,世界

..............................................................
你相信這城市是黑暗中唯一存在的光嗎?
——《微光城市》琴娜.杜普洛
..............................................................
The Big Issue Taiwan 9月號
..............................................................


封面插畫 | Monica Ramos
 
「當我受大誌委託繪製這期下水道相關主題的封面時,他們希望我參考之前名為〈春天〉(Spring)的舊作。因此這兩件作品都是根基於我對自己成長之地菲律賓繁茂熱帶植物的熱愛,我把會在野外和庭園看見的香蕉樹、蔓綠絨、棕櫚樹、鳳梨樹和赫蕉都畫進了圖裡。我對於在下水道游泳這個想法是怯怕的,無論是在被處理過或未處理過的水中;因而也對所有將汙水傾倒在乾淨水源裡的工廠感到憤怒。這幅圖是一個理想世界的描繪,一個工廠不會任意破壞環境和棲息其中之物種的理想世界。」

评论
热度(76)

© 恨心 | Powered by LOFTER